风过千帆

发牢骚

一些看法

个人在双玄圈有过一段日子了,知道氛围如何。好的文章得不到青睐,靠坟头车囚禁play等等的热度一再占据热榜,哪怕有人再三呐喊,依旧视而不见,我们无奈,解释有什么用,你若真爱他们就应该理解他们,而不是套着一层标签去片面化人物,你所得到的是什么?不过就是套着我爱他们的皮,我为他们好的谎言来刺激自己,增加热度。

我承认一开始刚进圈时,四处泛滥的r文已经多到占了80%的度了,我没说r文不好,可是你们tmd莫名其妙就来一个r,这种开场都是同一个场景,看了无数次,是在比谁在一个场景j的多吗???一个场景不够,还来无数的场景,各种play,我只想呵呵了,挺刺激是吧。的确刺激,可是看多了你不腻吗,就算真不腻,请问你是在满足你自己单纯的rt私心,还是在爱他们,为他们愤愤不平?

这种被冠以爱的名义,可真是不敢恭维。你们爱写就写,我没办法,但是我看着一个个老粉退去、删号,仅存的那么几颗人在那发人物分析,呐喊他们拥有可贵的品质,可又有谁在乎呢?你们在乎的只有自己!这个圈子可笑到以玩梗为乐,以欺人为爱,人总要学会将心比心吧???当初哪一个爱双玄不是被他们之间的羁绊而辗转反侧的,为他们而哭过,你们有吗?抱歉,我没有针对所有人,只是针对某些人。若是你是师青玄或是贺玄,你能体会到他们的痛苦吗?你得过胃病吗?你失去过亲人吗?你失去过挚友吗?你又被人戳着伤口问你伤口真他妈好看吗?我一想起来我就不平,但我的素质允许我尽量不要吐脏字罢了,在这样一个圈子里,心理素质不好一点真不行,只能两眼一闭,不去理会,拿起手中的证据来拼命解释,发人物分析,推荐来让新来的人不再受到迷惑。

说实话说到这里,我一直在想这里究竟以后会如何呢?要么被一片污浊覆盖,要么可以见到光明,自然我希望是后者多一点,所以某些人,请你们感受一下你们的良心,你们是为爱而发电吗?你们是为了眼前的粉丝?眼前的热度?还是个人的虚荣心作祟?利益这种东西人人兼有,若是你做的对,做的好,自然名利兼有,还可以美化圈子,可是你做的真的对吗???

的确在这里就是如此,有时候费尽心力去查资料,翻个好几遍小说去写下来的文字都比不上乱写,写r的,热度也只有这么一点的,但是为喜爱之人去勾勒他们的一笔一划,将他们曾经的坚贞、勇气这些表现出来,哪怕只是日常的玩闹,尊重他们,都是问心无悔,为他们做出贡献啊。

还有想说一下其他的想法。关于一些人开始意识到圈子氛围文风问题,能意识到这些并且开始推荐去改变现有氛围的人都是在为他们重新理清脉络,是件好事,所以个人是非常高兴能看到一点光明的。但是目前有一个重大的问题就是——缺少目前的优质好文。

真正理解人物,不捧一踩一,为爱发电的现有的太太真的很少很少,尤其是逻辑能流畅一点的,别跟我推荐某文,我个人觉得太过ooc不可取,而且容易让人只沉迷于文字,忽略逻辑,还有人拼命维护说那些指责的人酸,我也就呵呵了,就当我们是柠檬精在酸吧,聊不到一起去。

如今的文热度不高,人少,起不了带头作用,也导致好文的粮很少,再加上正常人真的太少了,所以比较提议觉得自己真的爱他们的一些粉丝或者太太可以推荐一些好的文章,人物分析好文都可以,也可以自己写,因为好的文章不在于你的词藻是如何优美、华丽,也不在于是否反转多样,在于你的用心程度,你若真心爱他们,那便写下你内心中真实的他们,不要担心热度这种问题,我个人觉得只要打了tag大家一些找粮的都会来看的,而且粉丝和热度只会无形中给自己带来压力和私心,学会放平心态是很重要的,所以大家都要在前行中不断给自己鼓劲。

还想说的一点是,各位太太在写文时常犯的一个问题,虽然我不算个啥,就是个小人物,但是就个人而言,许多太太意识到师青玄贺玄还有师无渡不会傻到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怀疑,但是也请别像一休一样,突然就觉得不对劲吧,总得给个时机,顺藤摸瓜啥的吧,突然就像人为干预一样,有人会一下子就知道所有不对劲的吗???推理也要有吧,算是强行让他们智商上线了,个人建议能加点循序渐进吧,如果说我行我上啊,那对不起我在一个角落偷偷码文,就当我王八念经,算我废话一句,不接受反驳!

话说到这了,也不知道扯这么一大堆废话有多少人能看得到,但是我这人依旧对双玄爱的深沉,虽知水深,但我总得在浅滩旁划划水啥的,万一捡到一堆珍珠呢?

仍旧坚持己见,不会放弃sdf,sdl,我就杠这了,等我啥时候改变想法再说吧,也请各位爱他们的太太多为他们撒点花,这个圈子是需要香味的。



禁止抬杠!禁止反驳!🙃




哦对,还特别想说一句,同人文是同人文,提点建议也是挺好的,就怕杠精,“我太太写的不好,那你来写啊”“你就是羡慕嫉妒恨我家太太”我可真是想口吐芬芳了。是谁告诉你人可以完美无瑕,又是谁给你的勇气以自己的主观臆断来排除客观分析的。那你这和无脑吹有什么区别???你要真尊重太太,喜欢他,喜欢他笔下的人物,就应该加油打气或者提出自己的意见,让他更加接近perfect,让更多人喜爱他,作者本人也要做好所塑造人物与人会有所不同的准备,不是所有批评都接受,而是在批评中建议中吸取他人的经验,这对自身也是一种成长。非常看不惯某些同人文写手有粉丝吹捧就只在乎好话,一意屏蔽其他声音,只能说一句心胸狭窄了,这不针对任何人!


评论(35)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